嗨!!好无聊的下午,又下雨了!我的死党们,你们走到那儿去了,为什么都没上线?你们在那儿啊?我好想你们....既然没人理我,那我只好孤伶伶的在这里写部落格!!:(
梦?什么是梦?为什么会发梦?这几个晚上我都梦到同样的梦,可是都没实现!为什么?谁能告诉我?我的死党-王纬琛告诉我,她梦到裴勇俊吻她,她的梦会实现吗?哈哈哈哈....!!!!如果她的梦真的实现了,我想我的梦怎么可能不会实现呢!!对吗?王琛琛!!哈哈哈哈!!!好了啦,我不要再取笑你了!我另一个死党-陈荟茹,每天幻想吴彦祖睡在她的身边,还说他那性感得嘴唇很有吸引力,很想吻他!可是她说女生不可以太主动,所以要吴彦祖吻她.茹,你快点醒来了吧!不要在大白天发白日梦!!..哈哈哈!!!..
现在是下午三时十三分,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注备去上课了.:(今晚不知道我的教授还会不会再骗我们说会把我们的考卷纸派回给我们,他已经骗我们两个星期了!!他没遵守落言,坏人!
王家勋,我不是懒惰,是没空写部落格!!我现在写了,你满意了吗???????我那像你那么空闲,每次考试不要温习,成绩出来了就在班上呱呱叫!!活该.:P
p/s:13 weeks-93 days!!!!!!

0 comments: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